Tuesday 8 March 2011

突然想起你~

今天莫名的想起你~
想起那时的你~
想起你对我的温柔~
想起你对我的好~
想起你对我的细心~


那段时间说短不短,说长却又不是很长。在这段时间里,你很照顾我,你对我很好。我当时没察觉,现在想起来,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面你却为我做了很多事。


在我有困难时,你帮助我;在我不开心时,你想尽办法逗我开心;在我生病时,你比我还要担心。。。在那一段时间里,你送我的东西,从小的到大的都有。你总是默默地观察我的需要,在我需要的时候,你总是及时送上。怕麻烦的我,你总是愿意为我而做。


请原谅我当时的冷漠,因为除了爸爸之外从来没有男生对我那么好,我顿时不知所措。加上我的性格,不习惯男生一下子对我太好,而且我是那种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接受一个人的女生。


其实你真的是我‘男友条件’的最佳男友了,只可惜当时的我并不想交往。这是所谓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吗?


但是我不会觉得惋惜,因为这已在我心中成为一个特别的回忆~ ^^


在此真心的祝福你和她能幸福到永远~



S.H.E(女朋友) - 替我爱你
专辑:女生宿舍
词:黄祖荫 曲:Tommy Wu

就因为发现你眼底
闪动为我牵挂的犹豫
这些日子为你乱的心
忽然全都释怀平静
关于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让她靠近你
对爱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败了 我输得起
过去 已经过去
眼前 你要珍惜Ham~
如果她愿意...
替我爱你
就让她替我跟你斗嘴闹情绪
听你说她很细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适合你
让她爱你
就让她替我陪你热闹或孤寂
抱歉的话别再提
就到这里
我真心愿意让她替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