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慕斯蛋糕~

这是婆婆生日时做的蛋糕~巧克力慕斯蛋糕。在之前有做过慕斯蛋糕,大受好评,所以就再做一次。哈哈。。。
其实做这蛋糕时,我的蛋糕体在倒入慕斯馅时浮了上来,导致中间凸上来。本来还很失望的说,但是爸爸建议我挤些巧克力花在旁边,所以就成了照片上所看到的。出奇的好看。谢谢爸爸的建议~~ ^^
巧克力慕斯蛋糕
最后的成品~
但是切的时候太匆忙,结果没拍到里面的样子。 >.<"

这是用剩下的鲜奶油做成的抹茶和巧克力冰淇淋。

这是近期做的。妈妈的生日蛋糕~ 咖啡巧克力慕斯蛋糕。最近爱上慕斯蛋糕,因为它不会太甜,外型又美。哈哈。。
哗!好高好高~ XD
因为一直想让蛋糕不开裂,用低温来烘烤,结果一直不熟,一直开关的关系,蛋糕收缩了。图下:
巧克力咖啡慕斯蛋糕
嘻嘻~这是成品~
旁边的饼干花了我好多时间。本来我用菜刀慢慢切,后来试下用切蛋糕的刀来‘锯’,果然好用,而且可以一下切几支,早知就早点用它了。。。 =.="

问我家顾的孩子,大的那个,好不好吃(我太久没做,担心会不好吃),他说你都做了那么多次~ (意思是好吃咯)。他每次都是这样的,不直接说的,看他的行动就知道好不好吃了。(他觉得好吃的话会再添,普通的话就吃一次就够了)不像他的弟弟,好吃的话会说:“mmm...姐~(请用第二音来读),很好吃咧~” 还会比个赞的手势。哈哈。。
妈妈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sharon, i wan eat this chocolate cake!!

    ReplyDelete
  2. haha.. okok.. next time got chance i make for u.. but sure not as nice as vince make de lo.. haha..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