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傻傻的我学人家开blog~

我终于拥有部落格了~
今天闲着闲着到处去人家的部落格逛逛,看到每个人都把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出来,开心不开心的都记录了下来,感觉蛮好玩的。

其实在这之前就一直想开个部落格,但是之前想到说等我结婚后,有了孩子,就可以开个部落格了。因为我常逛的都是妈妈级的(因为我喜欢看那些烘焙或烹饪的部落格),她们总是在送了老公和孩子上班后就到部落格里留下她们一天里所遇到的趣事,孩子或丈夫的趣事等等~
但是以我这24岁了都还没交过男朋友的人,几时才能等到我结婚有孩子的那天啊??!如果真要等不知要等到几时。。 =="

开这个部落格时,我想了很多,要放什么名呢?什么网址好?(很明显我忘了自己是电脑白痴)
最后我放了诗情画意这个名字。虽然我不是人如其名,我不是个诗情画意的人,但是我很喜欢这四个字。以前我非常不喜欢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诗忆,小学到现在一直都有人叫我失忆,四一什么的。。(当然现在我不介意了啦,还时常用失忆或四一来介绍自己的名字)。可是在我小学时,爸爸的“徒弟”(小时后不懂得有下属这字眼)听了我的名字后他说了一句:“诗情画意~很好听的名字。。” 当时我不懂什么是诗情画意啦,但听他这么说又好像真的很好听了酱。哈哈。。之后逐渐长大,听见别人说我的名字很好听,诗情画意,也知道了这字的意思,现在爱上了我的名字和这诗情画意。但是我爸爸说我的名字是有意思的,他要我“用诗歌来回忆神”,虽然当时他帮我取名字时是不是真的这么想就不知道啦。。 但是我想或许真的是这样吧,所以我现在是教会的领诗者之一。

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受落,变得更有趣吧。给我几个月的时间来研究部落格吧!之前我说了我是电脑白痴,其实我还真的不太会用。哈哈。。。不然有人愿意教我也行~愿意教我的,真是万分感激哦~~  ^3^

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只是把我想写的写出来~想说的说出来~把我的心情分享出来~

6 comments:

  1. hahaha jiejie~ nicer then mine geng XD
    if u wan noe how to use blog? asl celine or shan~ they r pro~

    ReplyDelete
  2. haha.. wow.. 1st supporter.. thanks leh.. ya lo. really want to ask them.. dunno how to use leh.. xD

    ReplyDelete
  3. ops... sa po got blog liao wor.. haha

    ReplyDelete
  4. enjoy ur blog... =]
    my blog is this http://charlynn-chianlin.blogspot.com/

    not that charles & keith ler.. 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