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之前的作品~

这些都是我之前做的~烘焙是我的兴趣,我不厉害,但是希望我可以越来越进步,吃我做的蛋糕,饼干的人吃了会开心那我就满意了。^^
我喜欢帮每次烘焙或烹饪的食物都拍照留念。看回自己的作品时会有一种满足感。哈哈。。。但是可惜的是有些照片不知存去哪了?找不着~ >.<"
这蛋糕是做给我家帮人照顾的孩子的,他很喜欢车,所以做了一辆车给他。本来想做Avanza,结果。。。比较像Kenari。。。爸爸说这是一辆浮在水面上的车。弟弟说这是溶化的车。哈哈~ 太难看了,不好意思。。 ///>.<///
幸亏他还蛮喜欢的。。
这是做给爸爸的生日蛋糕。。牛油蛋糕~
苹果派~
黑樱桃派~是用黑森林蛋糕剩下的馅做的~可惜黑森林蛋糕的照片不见了~ T^T
你没看错,上面那层不是巧克力,是焦了~我不想让上面开裂,所以我把它放到最下层来烘,结果焦了。。。 =.=

我第一次做的蛋挞~也是唯一一次做的蛋挞~哈哈。。下次有机会要再做~ ^^
全麦饼干~
一堆残尸~ ><
我可怜的熊熊~
爸爸的生日蛋糕~蓝莓慕斯蛋糕~不好吃 ><,奶油味太重了。。下次试下用植物性奶油,看会不会好一点。。
又是那小孩的生日蛋糕。。本来不想做的,但是他希望我做一个生日蛋糕,所以就随便做一个最普通的巧克力蛋糕给他。。哈哈。。 paiseh... 
这是圣诞节做给教堂朋友的巧克力,盒子也是自制的咧。。可是这花了我们好多好多时间~下次真是要考虑清楚才做。。哈哈哈哈。。。

很多人问我,这些是从哪里学来的?我有去上课吗?妈妈会烘焙吗?没有~妈妈不会烘焙的(妈妈厉害的是烹饪。。哈哈)~我没去上过课~我都是从书上和网上学来的~
有些人认为这很厉害,其实不是啦。。只要有兴趣的,就会有心去学,只要有心,就会用心的去烘焙~~嘻嘻~~(我不是臭美哦)
在这也谢谢那些网上的烘焙高手,她们的食谱中写的很详细,该注意的地方她们也毫不吝啬的分享出来。。我所做的全是网上或书上找来的食谱,绝对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哦。。

2 comments:

  1. 看到了流口水,好像好好吃,肚子好饿哦~(-_-)
    没想到你还有一手,真棒~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我会加油加油,希望可以越做越好。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