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14

我的第一个蛋糕订单- 北海道蛋糕

一直以来有朋友问我接不接蛋糕订单。。。虽然这是一个机会,但是在于装饰蛋糕方面我真的不行。若做来自己吃 / 请朋友吃,就算做得不漂亮也没关系,没人会怪你;但是若做来卖可不一样了,人家付到钱就期待买到漂亮好吃的蛋糕。。。这点我没有信心。

表姐一向来很欣赏我的蛋糕,总是给我意见,鼓励,甚至大力推荐我的蛋糕,尤其这北海道蛋糕。这蛋糕不需要怎么装饰,加个水果、巧克力就可以很漂亮了。

当表姐问我接不接订单时,我还是有点害怕,但是因为她很喜欢这北海道蛋糕,又大力推荐给她的牧师会友们,再加上她说不需要装饰,所以我尝试了第一次的蛋糕订单。

这蛋糕外表丑丑的,不如其他的北海道蛋糕涨涨的,可是这蛋糕的内心却特别柔软。我比较了一下这北海道蛋糕与其他北海道蛋糕的配方,这蛋糕的粉类比例比其他的少,或许因为这样它的涨力不够,所以烤好后会回缩,但也因为粉类少,所以吃起来特别柔软。

如果想要美美的外表,那这个北海道蛋糕就不适合你了~
如果想要吃到棉花般的北海道蛋糕,那我大力推荐给你~~
(吃过这北海道蛋糕的没有一位是不赞他的哦~ =) )









食谱依然是来自君子
可参考我之前的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