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2014 New Year Eve 大餐



今年(我的意思是2013年)的12月份太忙了。教会在29/12有个圣诞+21周年晚宴,整个12月就是忙着练习,练习,练习,以至没时间为爸爸做生日蛋糕,也没时间为家人准备圣诞大餐。

不过庆幸的是总算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能为家人准备 New Year Eve 大餐。圣诞节时买了火鸡腿没煮上,所以 New Year Eve 就吃火鸡。。腿大餐吧。

一家人加上妈妈顾的孩子们,两个火鸡腿当然不够吃啦。由于这几天家人的喉咙都不太舒服,所以必须选择一些不热气的食物,而冬至时吃了番茄酱意大利面,那这次就吃白酱培根意大利面吧。

有了主餐(白酱培根意大利面),主菜烤火鸡腿,当然还需要开胃菜,甜品,和饮品啦 ~ ~ 开胃菜还是选择了简单又好吃的沙拉。甜品我可是想了好久,苹果派?草莓班截?黑森林蛋糕?最后还是选择了水果塔。因为我还没做过水果塔,想尝试新的东西,再加上水果塔没那么腻。哈~

饮料就乱搭了,我用了无味的soda汽水加上浓缩橙汁,再加上做水果塔剩下的水果,酸酸甜甜的饮料完成了。 =)

黑色那罐就是无味的soda汽水。

火鸡腿还没烤好,没得入镜~ =.=

主菜~烤火鸡腿

白酱培根意大利面

酸甜的水果塔~好吃
(如果能加上奇异果应该会更漂亮,可惜我没有)


New Year Eve 就这样度过了。。。
2013年bye bye了~ 2014年欢迎你~~
能和家人一起度过1314的感觉真好~~ ^ ^


食谱:

  • 白酱培根意大利面请看这里
  • 烤火鸡腿请看这里
  • 迷你卡士达水果塔请看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