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黑芝麻米土司


之前只做过孟老师的免揉面包,因为真的很简单,面包也很好吃。曾经听说过做面包不简单,又要搓,又要揉,甚至听说要搓揉几个小时!!?这样复杂的东西不适合我啦~ ><"
可是,不会一辈子只做免揉面包吧??看到Carol老师的黑芝麻米土司时,我心痒痒了。她做的土司多么柔软啊~~
我不算得上爱吃面包,可是我很爱软软的面包。经不起诱惑,决定尝试做正式的手揉面包了~




可是我的经验不足,不知道该要揉多久,搓多久,甩多久。。。也不知道薄膜究竟能撑开多薄。。。结果我的土司无法满模。。 =.="
明明我要做的是四四方方的土司,结果变成双峰的土司。好在口感还是吐司,只是觉得干燥了一点。



用来夹馅其实还不错吃~ XD
下次我还会再尝试的,希望能够早日做到超级柔软的土司~~ =D


食谱来至于:
面团制作过程影片请参考:
 面包面团手工揉制影片


做了吐司,煮了豆浆,本来想当第二天的早餐,结果成了第二天的夜宵~~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