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新年年饼2014- 甜蜜星星迷你杯




什么甜蜜星星迷你杯??
管它的,不知道要给它取什么名,反正是用Honey star + 炼奶弄成的,
就只管叫它甜蜜星星迷你杯好了。
这是一位教会里的姐妹教的。
我只知道材料有 honey star, 牛油,炼奶,
分量就 aga-aga了~哈哈。。

甜蜜星星迷你杯 Honey Star Mini Cup





材料:

Honey Star             300g
牛油                      75g
炼奶                      6 大匙
彩色珠子(装饰用)


做法:
  1. 牛油用小火煮至融化。
  2. 加入炼奶,混合均匀。
  3. 熄火,倒入Honey Star内,用汤匙搅拌均匀。
  4. 装入迷你纸杯,撒上彩色珠子,放入预热后的烤箱130度烘6分钟。





啰嗦一下:

  •  在烘烤着饼干的时候千万不要离开烤炉太远哦,因为这饼干只要5~6分钟即可,一不留神就会烤焦了。



8 comments:

  1. 请问这个牛油是否隔水煮至溶?

    ReplyDelete
  2. 请问炼奶-6大匙是大概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实际去量,我就用平时喝汤的汤匙,装6汤匙就是了。

      Delete
  3. 请问炼奶是甜甜浓浓的还是稀稀淡淡的

    ReplyDelete
  4. 请问做出来的口感是如何?
    我做的是软软的,一点都不松脆,感觉象进风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再烤久一点试下。我的烤箱比较热情,所以不能烤太久。你可以试下调高温度或拉长时间。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