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November 2013

美式松饼。威化饼


一直就很想买waffle maker。上网看了几款waffle maker,原本看中takada的waffle maker,因为价钱算是最便宜的。可是后来看见kenwood的3合1waffle maker更是吸引我,上网check了价钱。。。嚇!!!!价钱贵一倍啊!可是我好喜欢啊~~ 因为这款机的格子印够深,正是我想要的。之后在Sogo看见他们有卖,但是没货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几乎每一次去shopping都会留意这款的waffle maker。可是这kenwood 的waffle maker似乎很抢手,一直都out of stock。。。


前几天去Sogo时看见这个waffle maker有货了,超兴奋。可是却是最后一架了(sample),而且当时还有另外一人在看着,最后没买成。(其实之后有倒回去看,看见这架机还在,证明那个人没买)


回家后一直耿耿于怀,很后悔没买下那架机。虽然是sample,可是看起来没什么问题,还是新新的。

爸爸看见我那么想要,结果~~~~ 第二天他把它给带回来了!!哈哈哈哈!!!谢谢你~~爸爸真的很疼我~~ XD




蒋蒋蒋蒋!!!我的waffle maker~~ XD

买了waffle maker当然要试下做啦。

唉呀呀~~我的waffle~~

不过没关系,因为是第一次做,我能接受这样的成品。下次我会做得更好的~

peanut chocolate waff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