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November 2013

免揉面包 之 豆沙面包/热狗面包

这一次用了新的酵母再一次做这免揉面包。事实证明,酵母的新鲜度对面包有很大的影响。得到了教训,下次做面包时一定要用新鲜的酵母,尤其要请别人吃的面包,免得糟蹋了一堆面包,让人吃到干硬的面包也不好意思。><








我发现我还真的很喜欢这免揉面包的配方。只需将所有的材料搅拌均匀,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12小时就可以做造型准备烘了。这配方加了蜂蜜,烘出来的面包有淡淡的蜜糖味,很香,很好吃~ ^^


刚刚烘完面包清理时发现手腕有点疼,不知什么时候弄到。我在想,如果我的手腕受伤而做不到蛋糕,面包的话,估计我会疯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